学校体育教育专业成功举办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7   动态浏览次数:10 

学校体育教育专业于4月13日至14日顺利完成了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本次面试由南昌市教育评估监测和技术推广中心主任余敏和南昌市洪都中学校长魏茜担任主考官,共有7名资格考官和12名工作人员参与。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全面评估了应试者的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言语表达及思维品质等基本教师素养,同时也测试了教学设计、实施和评价的基本技能。

为确保面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和体育学院严格依照教育部和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精心策划并严格执行工作方案。此外,通过举办专项培训会议,提升了面试官的专业能力,确保了评分的统一性和准确性。

在面试期间,教务处评估中心对面试流程进行了严格的监督,保证了整个过程的规范性和公正性。通过全体参与者的共同努力,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顺利完成,为培养更多合格的教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 胡吴进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