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在2023年江西省大学生足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发布人:邵建才  发布时间:2023-06-01   动态浏览次数:11 

近日, 2023年江西省大学生足球赛在江西定南足球中心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体育局共同举办,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足球省内选拔赛。本次我校足球队是在以邵建才为主教练的团队历经几年的训练成果,也是我校足球队继去年获得省运会亚军的延续。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坚持把核军工文化和奥林匹克精神融入体育教育,将体育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合,将竞技体育与师生健身有机结合,不断丰富体育教育的内容、形式和载体,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下一步,学校将大力弘扬“健康第一”的理念,进一步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让“核心意识、家国情怀、军人特质、担当奉献、工匠神韵、勇于奉献”的核军工文化在运动拼搏中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图/文  邵建才]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