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在全院开展群众性“四史” 教育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动态浏览次数:158 

为了宣传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切实推动“四史”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415-26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班主任分别在全院师生中开展群众性“四史”教育活动。

“四史”是明晰历史方位、把握时代走势、破解当前问题的一把金钥匙。在推开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使广大师生们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基础上,感受大国领袖成长历程中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和崇高风范。

 体育学院党委始终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务求实效、突出重点,抓住“四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实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动力,坚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当前教育工作紧密结合的同时,聚焦学生们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