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修党性、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动态浏览次数:102 

        4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南昌市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党史、修党性、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危难中奋起、伟大的决策、打响第一枪、南征下广东及井冈山会师……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以“伟大的开端”为主题,以“强军之路”为主线,全面展示了自八一南昌起义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光辉历程,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强暴、敢为人先的卓越见识和勇气,生动再现了八一军旗在南昌升起的峥嵘岁月。大家一边听着详细讲解,一边不时驻足观看,仔细了解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珍贵文献背后所蕴含的历史事件,用心感受。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开展现场主题教育活动,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的生动形式,从而凝聚思想共识,筑牢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大家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颂党恩,办实事,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好本职工作,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