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工作小组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动态浏览次数:152 

         4月8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史教育学习工作小组会在体育馆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要求与部署,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启动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有关工作计划,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张明提出了要求,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院党委要根据省委学教办指导督导组通报的问题,全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认真加以整改。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通过集中研讨,结合体育学院实际,认真对标对表,完善学习教育方案,细化学习安排,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制定符合体育特色的“七个一”计划,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