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史国史,坚守初心使命——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7   动态浏览次数:178 

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长李风雷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以《牢记党史国史,坚守初心使命》为题,围绕“近代中国的苦难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阶段,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使广大党员看到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史内容的精神实质,并把学习党史与体育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