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12次专题集中学习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学习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30   动态浏览次数:267 

9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12次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学习会(扩大)。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分两个阶段。集中学习阶段首先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走好长征路。第二阶段在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加强教师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建设,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高校师德建设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全面加强学院德育体系建设,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