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东华理工大学举办教职工子女运动能力测试义务辅导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8   动态浏览次数:10 

    11月25日至26日,东华理工大学在广兰校区网球场举办了教职工子女运动能力测试项目义务辅导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和体育学院承办,共有112组教职工子女报名参加。

    活动按照2023年8月国家最新发布修订的《国民体质测定标准》(幼儿版)规定的身高、体重、握力、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15米绕障碍跑、双脚连续跳、走平衡木8个项目展开。活动内容包括亲子暖场与体质测试环节,全面涵盖了力量、柔韧、灵敏、协调、平衡等身体素质的测评,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巧妙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体育专业教师对测试数据进行了细致统计与深度解读,为每位教职工子女提供了个性化的运动能力评估和专业指导。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学校教职工子女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加强了教职工子女在学校内外的互动交流,为打造健康向上的教育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文/图 王莉莉)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