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喜报!东华理工大学定向越野队在2023年江西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8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年江西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在赣州市上犹县落下帷幕。东华理工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共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于鹏飞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王洁、李煜涛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承办。全省共28支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达300余人。在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克服天气、环境等不利因素,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现了东华理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竞技水平。

定向越野运动起源于北欧,不仅能够强健体魄、娱乐身心,更注重果断、独立思考能力的培养,深受我校学子喜爱。作为传统优势项目,学校将以定向越野运动为突破口,加强课程教学和运动队伍建设,使其与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相契合,充分发挥“体教融合”育人作用。( 文/图 陈国华)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