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1次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6   动态浏览次数:70 

10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会(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杨泽平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亲临江西考察调研,既同前两次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对江西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江西工作的思路方向、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重点举措。会议强调,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体育工作建设路径结合起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体育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分两个阶段。集中学习阶段首先学习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五、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求是》2023年第18期)。第二阶段在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