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魅力,情暖教工——体育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在田径场成功举办义测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东华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联合体育学院志愿者协会以“运动魅力,情暖教工”为主题,在田径场成功开展了一场专为教职工子女(3-6岁)量身定制的免费运动能力测试与指导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3组教职工家庭参与,旨在为教职工的孩子提供专业且全方位的运动能力评估与个性化运动指导。


本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热烈回响和积极参与,田径场上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与家长们的期望。在专业教练的引导下,孩子们进行了一系列科学的运动能力测试,家长们则密切关注,全程支持。通过活动,家长们更加明确了孩子们的运动潜能和科学引导孩子进行体育锻炼的方法。




体育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强调,此次活动是开端,未来将优化活动的内容与形式,争取将其推广至全校教职工,使更多教职工家庭从中受益。同时支部将坚守“服务教职工,促进身心健康”的使命,未来会持续推出更多的福利活动,为东华理工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