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体育学院开展“促学风,迎评估”主题班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0   动态浏览次数:96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宣传,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919日,体育学院在南昌校区、抚州校区召开“促学风,迎评估”主题班会。班会由学院辅导员朱春梅和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朱春梅和各班班主任结合前期体院学风建设调研结果,梳理了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她以《学生手册》中汇编的规章制度为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近期就学风建设和审核评估下发的相关通知文件,强化学生对规章制度学习的认知与教育,同时引导学生树立规则意识,提高用规章制度约束自己行为的自觉性。 

主题班会帮助全体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接下来,体育学院将围绕学风建设主题,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院学生以激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 朱春梅 林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