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喜报:我校为全省入选教育部示范课程唯一高校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2022第二批“拓金计划”示范课程,我校体育学院颉梦宁老师主讲的《太极之从零开始(双语版)》和《运动解剖学》两门课程双双入选,这是江西省高校批唯一入选的“拓金计划”示范课程。

据悉,为了推广国家级、省级金课建设及应用的优秀经验,大力拓展各类金课的示范引领效应,培育更多优质课程,助力优质教学模式的相互借鉴,广泛开展智慧教学经验交流,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正式启动“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22‘拓金计划’”。

入选“拓金计划”课程,是学校加强一流课程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为持续推动课程教学改革创新和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敦本务实,崇义奉公

图文来源/教务处 体育学院

图文编辑/周晓庆

责任编辑/陈晶晶 胡佳

审核/贺明银

投稿邮箱 / ecut_cm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