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5   动态浏览次数:146 

4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扩大)。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分两个阶段。集中学习阶段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第二阶段在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会议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