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体御疫情,一起向未来】体育学院原创|疫情期间居家健身指南2——腰背篇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6   动态浏览次数:11 

科学健身活筋骨,居家练习战疫情。因疫情很多人久居家中,如何增强抵抗力、活络筋骨成刚需。体育学院特组织师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开展疫情期间居家健身指导系列活动,推出了肩颈”、“腰背”“踝膝”“拉伸”以及“健身操等一系列视频教学视频简单易学,帮助大家抗击疫情居家期间,锻炼好身体,全家总动员,共同战疫情!

腰背篇

特殊时期不少开启了居家模式线上沟通工作流程远程处理工作事务居家办公或学习,你是装备齐全,端正坐好准备进入工作状态?还是把电脑放在茶几上倚靠沙发,说干就干?亦或是床上支好小桌板,睡醒起来就工作?再或是连小桌板都不用直接抱着电脑就在沙发上工作的?长时间看电子屏幕以及不规范的坐姿不仅容易造成视觉疲劳也会导致腰酸背痛,想缓解症状吗?打开视频动起来吧。

(图/胡吴进 文/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