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疫”往无前——体育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4   动态浏览次数:20 

面对突发疫情对教学工作带来的冲击,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确保线下课堂转线上教学活动全面、有序进行,体育学院各系部高度重视,积极应对,从维护师生安全角度出发,立足我院体育教学实际,科学统筹,迅速制定出线上教学安排工作方案。


各系部结合教务处制定的“东华理工大学2022年度春季学期本科线上教学指南”,要求所有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建立线上教学课堂”的安排,并因势利导,逐步推进和健全各项防疫教学预案,科学筹谋春季学期教学调整方案,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院教师通过中国大学慕课、超星尔雅、智慧树等课程平台,利用雨课堂、学习通、腾讯会议、钉钉等智慧教学工具,积极转换教学方式,通过课堂现场直播、课后辅导答疑、提供课件复习等方式调整教学内容,积极完成在线授课的各项工作。老师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向学生们传递着教书育人的担当精神。(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