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同心抗“疫”——体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走访慰问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5   动态浏览次数:145 

3月20日,疫情防控期间了解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情况,体育学院院长李风雷、副院长牟顶红在党员教师游欢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需求和困难,给予学生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上的温暖,增添战“疫”力量。


在学生宿舍,李风雷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耐心细致地询问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提出来一系列的建议,同时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身体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认真学习,充实度过每一天。

李风雷要求,在确保常态化防疫防控的前提下,学院要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提供贴心的帮助和坚实的保障,全体师生携手,同心战“疫”!

李风雷强调要强化对同学们的关怀,把学生放在心坎上好线上的疏导和答疑工作,及时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让学生感受到爱与温暖,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通过走访慰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们在宿舍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线上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也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极大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图/文 何延兵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