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形势研判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4   动态浏览次数:109 

3月9日,体育学院体育馆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形势研判暨平安建设工作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各项荣誉,同时指出,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开创学院平安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校园安全特别是体育安全、学生安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在实践中深挖问题根源,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在工作中领导班子及干部团结一致,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到位。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安全稳定形势及学校平安建设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工作提示。(图/梁波 文/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