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第46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4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1029日,我校第46届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闭幕式。校党委书记范小林、副校长陈晓勇、副校长聂逢君、副校长杨波、校纪委书记樊文印及其他运动委员会成员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陈晓勇主持。

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18个学院在田径场内精神抖擞,展现出青春学子独有的蓬勃朝气与青春飞扬。入场结束后,在庄严肃穆的国歌旋律中,全场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随之总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杨波宣布“优秀组织奖”“最佳运动员”获奖单位和个人。

本次田径项目比赛为期3天,经过激烈的角逐,软件学院、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田径女子团体前三名;软件学院、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田径男子团体前三名;软件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田径总团体前三名;软件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群体项目团体前三名;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异鸣、软件学院李艳获得最佳运动员;文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测绘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获得最佳人气方阵队;软件学院获得2021年度体育竞赛积分排名总冠军。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聂逢君致闭幕词。他对本届运动会的举办给予了肯定,指出本届运动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东华理工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敦本务实、崇义奉公”的校训,同时为未来的体育工作发展给予了厚望,希望全体师生以体育精神创新我校“核军工”精神传扬的载体和方式,进一步落实“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工作精神,将中华体育精神与“核军工”精神结合起来,为打造东华理工大学的硬核青年、培养硬核人才积极贡献力量。

随着范小林宣布运动会闭幕,本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掀起我校师生全民健身的新热潮,同时让体育运动成为习惯,融入校园生活的每个角落,用健康的身心永葆学习和工作的青春,开创我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图/大学生传媒中心/王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