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1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30   动态浏览次数:129 

2021年9月29日晚上,体育学院在三教302教室召开了2021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此次会议由体育系主任胡吴进学团办主任阳小明学团办何延兵班主任丛睿和李友良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会议指出,学生会是一个连接老师和同学们的桥梁,是为服务学生而存在的,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以及成员都是积极负责,踏实肯干,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学生会的负责人以及成员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会议号召21级新同学向学生会成员学习同时向同学们阐述了体育学院学生会部门设置以及各个部门的职责等。会议由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先后对本年度工作做了工作总结。随后,各部门候选人开始了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同学们从自身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改进勾画了一幅幅未来蓝图,受到了参会老师的嘉许!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由衷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成员越来越好的为学生服务,成为一个党委领导,团委指导,服务于学生的优秀学生组织!(图/文 何延兵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