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师恩 情系母校——体育学院校友回母校交流参观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4   动态浏览次数:10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情深返校园。916日,体育学院校友钟绍彬回母校参观交流,并通过体育学院校友讲堂,为学院师生分享成长及创业经历,交流会由副院长牟顶红主持,体育教育系主任、副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钟绍彬于20166月毕业于东华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同年加入呈康集团,现任呈康集团培训部负责人,广佛分公司总经理。2016-2018年期间,协助团队获得六连冠,2018-2020年期间,带领团队获得销售冠军15次,个人销售冠军14次,担任培训部负责人期间,为集团培训骨干经理10名。在交流会中,钟绍彬校友围绕“选择”“坚持”两个关键词,与师弟师妹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成长经历,介绍了学习、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并为师弟师妹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科学制定目标,用于挑战自我;二是不断积累经验,整合优质资源;三是不断学习,扎实掌握专业技能。校友积极学习、用于挑战和突破自我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学生。

随后,体育学院相关领导、老师陪同钟绍彬前往体育馆进行参观、座谈。钟绍彬表示,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到了母校的巨大变化,作为东华理工的一名体育学子,为母校、为体院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同时也祝福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同时也为在校生搭建一个“聆听校友声音、启发未来之路”的平台,多渠道为校友和在校生交流做好服务工作。/文 王莉莉 牟顶红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