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11次专题集中学习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学习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5   动态浏览次数:294 

9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11次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学习会(扩大)。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分两个阶段。集中学习阶段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强国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范小林书记在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讲话。第二阶段在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会议强调,要学习宣传模范的先进事迹,讲好周义朋、宋金如模范教师的感人故事,激励全体教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实干,努力争创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