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我校举办以“强体魄聚人心 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学生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大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升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我校于6月8日至25日,开展了以“强体魄聚人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学生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采用抢位赛加双败淘汰制,共17支参赛队伍。比赛过程中,随着总裁判的一声哨响,各参赛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活动场面热闹非凡,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尽力拼博,随着红色锤线的左右移动,啦啦队的心也随之迁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及热闹的气氛传遍全场。经过20天的激烈拼搏,最终水环学院获得第一名、化生材学院获得第二名、理学院获得第三名。

本届拔河比赛进一步推进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能有效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升学生的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团队协作精神,积极营造团结互助、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添彩。 (图/刘健 文/王莉莉)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