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范小林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动态浏览次数:10 

        6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范小林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夏元平的陪同下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风雷汇报了学院十三五以来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与科研、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和服务地方工作等办学现状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学院“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学院党政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

        范小林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对学院过去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体育教学创新改革、特色体育校园文化建设、体育课程思政、专业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体育场馆设施利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度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图/陈婷 文/张明)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