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8   动态浏览次数:10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增强师生的使命感、荣誉感与责任感,营造奋勇争先、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推动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6月7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筑梦新时代”户外拓展党日活动,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各班班主任及2020级所有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革命先烈长征途中的艰苦经历为背景,将红色教育与拓展训练紧密融合,参加训练的成员们身着训练服装,重走长征路、穿越封锁线、体验“飞夺泸定桥”、“绝壁求生”......破解重重难关,最终胜利会师。拓展过程中,成员们展现了不怕困难,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重走长征路,筑梦新时代”红色拓展活动推动了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迅速升温,同志们既接受了党史教育,又增强了意志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爱党爱国爱校,加强自身修养,勤于本职工作,争当岗位标兵和先锋模范,走好人生长征路,实现自身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 阳小明/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