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武术专项班开展“劳动砺心智,实践促成长”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体育学院“劳动砺心智,实践促成长”劳动实践周活动,近日,武术专项班对武术馆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扫除。烈日炎炎下,武术专项班的学生对地板墙壁、器械道具,服装等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在本次的扫除过程中,同学们不仅积极,而且认真仔细,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拖地,有的负责扫地,有的负责摆放,最后把原来杂乱的场地打扫的井井有序,一尘不染。

据悉,本次活动以“劳动砺心智,实践促成长”为主题,分“一段真人秀”、“一次大扫除”、“一次大公益”、“一次大比拼”、“一个小创作”五个版块。武术专项班通过组织学生进行大扫除活动,旨在使学生动手劳动、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炼意志,使学生能够理解和形成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从而形成良好劳动习惯。(图\文 何延兵)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