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全面开展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增强对电信诈骗手段的识别能力,近日,经体育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师生当中开展反诈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电信诈骗防范能力。

        体育学院的高度重视反校园贷、防电信诈骗宣传的重要性、必要性、长期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了此次活动,本次反诈宣传教育活动主要通过教师会议及主题班会形式展开,由体育学院所有班主任召开班会,同时结合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等形式,让学生深刻了解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同时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经过此次班会的召开,师生们对诈骗方式和手段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使师生们对防止防范诈骗的意识有所提高。骗局总会随时随地的发生,总是防不胜防,只有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冷静面对,才能减少被骗的机率。(图/文 王莉莉、丛睿、腾野/颉梦宁)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