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专题集中学习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学习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动态浏览次数:10 

        6月1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学习会(扩大)。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分两个阶段。集中学习阶段首先学习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篇章——人间正道开新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其次集体观看影片《山茶花开》。第二阶段在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新局于伟大的社会革命,强体魄于伟大的自我革命。(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