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动态浏览次数:10 

        5月28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听取了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近两周工作进展汇报,传达了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讨论了现阶段工作的突出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两周年之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议强调,将体育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以奋进之笔书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画卷(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