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5   动态浏览次数:527 

         2020月12日,体育学院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团办公室主办,主讲人党委副书记秦华,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把扶贫工作当自己家的事来干。在活动现场,秦书记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脱贫攻坚——世界瞩目的伟大事业》的演讲,他从旧社会讲到新时代,简要阐述中国人民从积贫积弱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党的几代领导集体在消除贫穷问题上不断探索,最终作出脱贫攻坚伟大决策,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过程,增强了党员对党的感情和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信心。

         此次教育活动大力宣传脱贫攻坚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先进典型,同时开辟专题专栏,全面开展宣传,形成宣传合力,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