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4   动态浏览次数:516 

        9月3日,体育学院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旨在弘扬抗战精神,推进抗战文物的展示和推进,充分发挥抗战文化在开展爱国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的重要作用。

       共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过收看此次纪念日活动,思想受教育,精神受洗礼,当今的和平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用生命和鲜血奉献而来。学生作为未来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时刻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担当作为,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图/文 阳小明)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