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3   动态浏览次数:493 

        10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形势,部署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学院党委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学院党委上一学期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情况。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学院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会议指出当前学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二是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负责、尽责;三是要规范工作流程,要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多宣传,定期做好分析研判,保障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四是要准确把握网络意识形态的新特点,密切关注网络意识形态面临的风险,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