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5   动态浏览次数:427 

        6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形势,部署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学院党委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负责、尽责。全体教师要坚决守好课堂、论坛、讲座、网络等阵地,党员教师要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起表率作用。(图/文 王莉莉)

                                                                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