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2   动态浏览次数:74 

202112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在体育馆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夏菲,组织部干部贺璇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

会上,张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对学院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四名党员处级干部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处级干部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敢于自我剖析、红脸出汗、加油鼓劲,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增进班子团结一心促发展,改进工作方法和思路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夏菲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达到了红脸出汗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践行新思想,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要敢于担当,抓好后期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张明代表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学院党委全盘接受相关批评建议,并将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将我们工作中的短板补齐、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为学院2021年发展增强政治动力。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我院党委领导班子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