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8次学习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6   动态浏览次数:70 

112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8次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由张明领学下学习了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相关材料。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恪守求实精神,维护科学道德,自觉遵守学术规范,真正把做人做事做学问起来,既要著作等身,更要著作等心,真正让践行将科学家精神成为行动自觉。体育学院院长李风雷则指出:要领略老一辈学家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严谨务实、献身事业、勇于攀登的精神,坚守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做好学术道德与学风道德之风气。

最后,大家纷纷表态,表示要继承老一辈科学家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