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十二月工作简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9   动态浏览次数:141 

1.体育学院开展基本功大赛:20201225日,我院在田径场举行了基本功大赛,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此次基本功大赛采用运动会比赛的形式,分为田径、足球两个大项。田径项目按男子1000m和女子800m进行,足球则以颠球为考核项目标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相互鼓励,展现体院学子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胡阳以总分239分获得第一名,陈洲以234分获得第二名,张晓敏以223分获得第三名。

2.体育学院完成全校的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为建设“体育强国”筑牢“健康中国”基石,提供大学生拥有健康体魄的体质参数,更好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及时全面掌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推动体育活动深入开展,东华理工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于20201017日在学校田径场拉开帷幕。为建设“体育强国”筑牢“健康中国”基石,提供大学生拥有健康体魄的体质参数,更好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及时全面掌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推动体育活动深入开展,东华理工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于20201017日在学校田径场拉开帷幕。经过两个月的努力,目前各项目测试工作已顺利完成,接下来需汇总数据,上报教育部相关信息平台,并委托第三方生成年度体测数据分析报告。

3.体育学院开展包饺子活动: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情谊,20201221日冬至当日中午1230在东华理工大学体育馆二楼篮球场举办了“冬至情暖,爱在体院”包饺子活动,体育学院师生3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师生共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包饺子比赛,通过比赛评比拼出集体和个人赛冠军,集体赛评选出“快手组”(在规定时间内最快包满一托盘饺子的小组)和“巧手组”(在本次活动中所包一托盘饺子最好的小组),个人赛拼则评选出“最标致饺子”和“最有勇气活着的饺子”)。本次活动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享受着节日和美食的欢乐,最后在获奖个人与评委拍照留念及师生的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202012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