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十月工作简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动态浏览次数:109 

1、东华理工大学第45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共有来自17个学院千余名运动员(正式项目879人)参加了27个单项的比赛。最终软件学院卫冕团体总分第一的桂冠,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得季军;研究生院获得团体总分第四,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并列第六,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八;测绘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研究生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异鸣获得“最佳男运动员”称号、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李雨获得“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2、学团办公室:十月份完成了专业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的评;完成了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汇总。

3、实验室中心本月开展2107级、2018级学生2020年体能测试,本次总9名老师和34名体育专业学生参与测试工作。


20201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