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第十六届宿舍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阳小明  发布时间:2020-11-03   动态浏览次数:68 







东华理工工字[2020] 65


关于开展校第十届宿舍文化节活动的

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宿舍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育人阵地作用,让东华理工人接受核军工精神的浸润和熏陶,形成浓厚的核军工文化氛围努力打造核军工特色宿舍文化品牌,展现东华理工学子的精神风貌,特举办校第十六届宿舍文化节,进一步推动核军工校园文化建设,助推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全面提升学风建设


一、活动名称

东华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宿舍文化节

二、活动主题

树文明新风,展宿舍文化,创“核”谐校园

三、活动时间

2020112日——20201120

 四、活动目的和意义

凝练核军工特色校园文化,营造浓厚的核军工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担当奉献、勇于创新精神。提升学生主人翁意识,共同营造团结、求实、积极、进取的宿舍文化氛围,拓宽大学生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推动校园文化和学风建设。

五、活动项目

1.核军工文创作品征集活动

1参赛对象

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全体学生

2)作品主题

围绕“为核成立,初心不改”为主题,结合本人实际,回顾个人的成长经历,传承核军工基因,弘扬核军工精神,用先进典型教育人、鼓舞人、启发人、激励人、引导人。

  1. 作品类型

心得体会,画、音乐作品,还可拍摄制作短视频、H5、动漫等,表现形式多样,体裁不限,标题自拟。

4活动时间

2020112---20201120

5作品报送

征集作品截止时间:1120

交稿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宿管科办公室(广兰校区:学生宿舍3102室;枫林校区:学生宿舍2107室)。短视频、音乐作品按要求发送至校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官方公众号ECUT自律君邮箱;邮箱地址: 1451199165@qq.com

作品命名要求:学院-专业-学号-姓名-联系方式

2.文明特色寝室评选

1评选对象

在校20192017学生(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

2)活动时间

2020112---20201115

  1. 文明特色寝室种类

学习示范型寝室、考研深造型寝室、党员模范型寝室、科技创新型寝室、实践标兵型寝室、体魄健康型寝室、自定义文明寝室

4材料报送

材料申报截止时间20201115日,考研深造型文明特色寝室申报截止时间2021515日。纸质版材料交至学工处宿管科(广兰校区:学生宿舍3102室;枫林校区:学生宿舍2107室)。

3.寝室素质拓展比赛

1参赛对象

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全体学生

2活动时间

20201115

3)活动内容

 ①以一个寝室或者两个寝室为一组。

 ②各组根据线索去各个任务点完成任务,每完成一关即可获取下一个任务点线索过关的小组由各任务点的工作人员在表上签字证明过关,小组合影后进行下一个任务,完成所有任务点的小组返回出发点(青春广场)签到。

 ③根据最后各小组的时长排出名次,设一、二、三等奖。

4)活动报名方式与截止时间

报名方式:参与者以寝室(或小组)为单位填写报名表发送至校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官方公众号ECUT自律君邮箱:1451199165@qq.com

报名截止时间:1113


六、注意事项

1.各学院做好活动宣传工作;

2.材料或作品报送前做好相关表格的填写指导和基本情况核查工作;

3.材料报送时间严格按照各活动项目规定的截止时间(详见活动项目附件)。

                                学生工作部(处)

2020112



















组合 3

东华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01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