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一届“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做好相关评选活动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阳小明  发布时间:2020-11-27   动态浏览次数:75 

关于组织一届“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做好相关评选活动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经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初审、专家评审,确定方妍卓等15名同学为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具体名单为:

方妍卓(测绘学院)     王怡婷(研究生院)

朱泽奇(软件学院)     李日京(机电学院)

李沁卿(水环学院)     李  敏(信工学院)

李博聪(文法学院)     张  伟(经管学院)

林睿雪(外国语学院)  欧阳思情(体育学院)

易  鹏(理学院)       钟晓莉(机电学院)

蓝  旺(软件学院)   路鹏飞(地控学院)  

        颜  昕(校团委)

为进一步做好“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的评选工作,现需各学院组织以上候选人做好以下相应工作:

  1. 组织候选人上交网络宣传展示材料

根据《“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十佳大学生先进事迹需在学校相关网络载体上宣传,并开展网络投票。最终将依据投票结果将候选人进行排序计算得分,该得分最终占评选成绩比重的10%。具体投票方式会另行通知。请相关学院组织候选人提交以下宣传展示材料:

1.宣传展示材料:该材料包含生活照1张(要求JPG格式高清),文字材料按照附件1的模板要求提供。

特别提醒:该材料将在东华理工学工在线”、“东华理工青年”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展示并依据宣传材料组织学生进行网络投票。同时,该材料也将用于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新年晚会暨“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大屏幕投屏使用

2.颁奖词材料:按照附件2的模板要求提供材料,要高度凝练事迹材料和获奖业绩等,字数不超过200字。该材料用于颁奖典礼上使用。

  1. 组织候选人准备好现场展示材料

预计12月中旬,学校将举行全校“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终评PK大会。PK现场分为现场自我展示现场问答两个环节。现场自我展示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播放VCR宣传片,二是学生使用PPT进行现场讲解展示。请各学院组织候选人按照以下要求做好材料的准备工作:

  1. VCR宣传片要求:时间不超过2分钟,画面清晰,声音清楚。

  2. 现场PPT讲解展示要求:时间不超过3分钟。候选人需脱稿展示。

备注:VCR宣传片宣传片和现场PPT讲解展示主要从“爱学习”、“勤实践”、“愿奉献”、“有贡献”四个方面展示。两个环节的内容可互为补充。

三、材料报送

1.网络宣传展示材料请1130日下午5点前将所有材料的纸质稿和电子稿交资助中心苏丽玲。电子文件打包并命名:姓名+学院+泰豪之星宣传展示材料纸质材料需学院领导签字,并盖学院公章。

2.现场展示材料请于129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稿发至资助中心苏丽玲。电子文件打包并命名:姓名+学院+泰豪之星现场展示材料

特别提醒:请各学院严格把关候选人的网络宣传展示材料及现场展示材料,确保材料的真实姓、准确性、严谨性。

联系人:苏丽玲(83896562,学工楼208,邮箱:sull@ecut.edu.cn

另请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加入此QQ群,以便通知相关事宜。


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校团委

20201126











附件1:宣传展示材料模板要求(范例)

 “英语大神”——熊**(根据自己特点取一个文雅的外号)

座右铭:永葆热忱,不懈进取。

性别:/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共青团员

所在学院:***学院

专业年级:****专业***

学生干部经历:(有则填)

校广播站播音部部长、学习委员

获得奖学金情况:(从高到低)

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

所获校级以上获奖和荣誉:(从高到低)

 ——国家级:

1.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文辩论赛华南赛区三等奖

2.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中部赛区优秀奖

3.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三等奖

 ——省级:

1.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一等奖

2.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

3.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

4.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江西赛区三等奖

 ——校级:

1.2017雅思之星英语全能王大赛第一名

2.2016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校级一等奖

3.三好学生(两次)

4.优秀学生干部(两次)

其他突出表现情况:(有则填)

乐于参与志愿活动:曾任爱尔兰周翻译志愿者、莲松中学志愿老师。

附件2:颁奖词材料模板要求(范例)


英语大神——熊**,女,中共党员,2017级英语专业,荣获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获得“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三等奖”, “2018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江西省一等奖”,“第十届江西省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一等奖”,“2018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江西省一等奖”“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江西省三等奖”等省级以上奖项。曾担任校园广播台广兰之声英文播音部播音员以及部长,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



学院领导审核签字:



学院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