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45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动态浏览次数:115 

金风送爽,春华秋实。迎着深秋的微风,沐浴着灿烂的阳光,我校第45届田径运动会于1021日至23日在广兰校区田径场举行。




21日上午830,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彩旗队、裁判方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紧随其后的是精神抖擞,英姿飒爽的各参赛代表队方阵,他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充满创意的入场方式展现了东华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三天精彩激烈角逐,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本届田径运动会共有来自17个学院的千余名运动员(正式项目879人)参加了27个单项的比赛。最终软件学院卫冕团体总分第一的桂冠,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得季军,研究生院和理学院并列第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并列第六,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测绘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研究生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异鸣获“最佳男运动员”称号、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李雨获“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此次赛事是疫情以来我校第一次大型体育赛事,项目也较以往有所精简,但全体师生在三天里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充分展示了东华理工师生强健体魄、抗击疫情的决心。 (图/杨怡旻 荣成章 文/陈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