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领导参加并指导学生党支部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7   动态浏览次数:178 

        2021年1月6日14:00,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成员28人和联系支部的院领导李风雷院长参加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阳小明主持,本次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习近平出席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并发表的讲话》《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等内容。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丰富了理论知识,为以后的工作增强了理论指导,同时加强了党性修养,将学习入脑入心、真学真懂。

        集中学习后,李风雷对本支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党员学习的记录要规范;党徽的佩戴和使用的规范性;党员照片及时上照片墙;理论学习要及时的用于实践;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中起到引领和辐射作用。此次集中理论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

                              

                                                       (图/文:阳小明  肖雨欣)

                                                       编辑:陈国华;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