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冬至情暖,爱在体院”包饺子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3   动态浏览次数:254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情谊,2020年12月21日冬至当日中午12:30在东华理工大学体育馆二楼篮球场举办了“冬至情暖,爱在体院”包饺子活动,体育学院师生3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师生共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包饺子比赛,通过比赛评比拼出集体和个人赛冠军,集体赛评选出“快手组”(在规定时间内最快包满一托盘饺子的小组)和“巧手组”(在本次活动中所包一托盘饺子最好的小组),个人赛拼则评选出“最标致饺子”和“最有勇气活着的饺子”)。本次活动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享受着节日和美食的欢乐,最后在获奖个人与评委拍照留念及师生的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前往南区食堂二楼煮饺子,并选派学生给学院的老师、寝室宿管、校环卫工人、校门卫处等送上冬至温暖饺子,感谢他们为我们的学习保驾护航。

       “每逢佳节倍思亲”,冬至包饺子活动使使身处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培养团体协作精神,并缓解思乡之情,为以后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何国龙、茹东泽、钟佳豪、孙佳辰、阳小明) 

                                           编辑:陈国华;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