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全面开展“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7   动态浏览次数:176 

  为创建和谐平安校园,避免广大学生财产受到损失、人身安全受到伤害,体育学院121日至4日,在全院学生当中开展谨防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电信诈骗防范能力。

  我院的高度重视防电信诈骗宣传的重要性、必要性、长期性,根据最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呈高发态势,防范形式较为严峻的情况,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了此次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召开主题班会、班主任警示讲座的形式,同时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开展防诈答题,加大线上线下教育,让学生深刻了解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同时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掌握了反诈骗的相关知识、认识了诈骗分子的常用手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杜绝类似案件的发生,切实保护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


                                 (图/文:潘隆城、阳小明)

                                编辑:陈国华;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