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寝室杯”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2   动态浏览次数:215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东华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寝室杯篮球赛于2020116日拉开了帷幕。

比赛总共70支队伍参加其中男子共58支队伍,女子12支队伍。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体育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后男生529寝室和女生202寝室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和各级的友谊,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积极向上的风貌


(图/文:阳小明)

    编辑:陈国华;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