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举行第七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动态浏览次数:248 


        2020年11月16日中午,体育学院第七期业余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秦华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仪式,院党委组织委员、体育系党支部书,大体部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团办主任、学团办副主任、院团委书记、培训班讲师团成员以及2018、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院党委书记张明在开班仪式上作开班致辞,他向学员们提出要求:第一、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第二、掌握科学的思想理论,确立正确的政治信仰;第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是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李风雷院长宣布体育学院第七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开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增加发展党员工作的理论学习深度,增进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纲党章、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等的了解,进而达到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目的,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图/文:阳小明、何国龙 )

                                                       编辑:陈国华;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