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再次荣获优秀连队称号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8   动态浏览次数:281 

      2020年11月6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军训会操在田径场举行,体育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展示出体院学子的风采,连续第8年获得优秀连队的称号。

      在军训在为期两周的军训活动中,体院学子们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展现出了核军工作精神。训练中,他们身穿整齐的军装,从站军姿、稍息、立正、等基本项目开始学习,每一个动作都由教官一一分解教学,同学们认真、努力的做到最完美,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自强不息的坚韧品质。     

      军训作为新生入学的重要课程,即磨砺了意志品质,又提升了组织纪律性,为大学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阳小明、潘隆城)

                                               编辑:陈国华;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