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对2020级新生进行入学专业技能复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动态浏览次数:303 

      2020年9月29日10:00,为落实上级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文件精神,根据《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技能复试实施方案》的相关部署,我院体育系对2020级新生进行入学专业技能复试。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专业技能复试工作,成立了以院领导为主要责任人的工作领导小组,秉持“公平公正、全面考查、客观评价、服务学生”的原则,对2020级全体学生分别在不同场区、时段进行100米、800米和立定跳远等专业项目测试。      

      测试期间细雨纷纷,但专业技能复试工作井然有序。程序公正、结果公开,圆满完成了任务,相关数据和结果将上报学校有关部门。

      通过本次专业技能复试,体现了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严肃性,保护了学生权益、维护了教育公平,确保了生源质量,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陈国华、胡吴进)

                                                       编辑:陈国华;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