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动态浏览次数:305 

      9月22日下午3:00,我院新生见面会在体育馆举行,学院领导、各系(部)和科室负责人、全体教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华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学科建设以及师资队伍情况,从“引路人”“见证人”从出发,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新同学进入大学后,要志存高远,做有担当的体育人;要勤奋学习,做有追求的新时代大学生;要传承核军工体育精神,做有情怀的东华理工人。

      其后,学院院长李风雷发表讲话。他以一个老师的身份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新同学们要发扬体育人的“拼搏精神”,传承体育学院的光荣传统,在大学期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坚持做好自身能力提升,不仅要获得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校内外和学院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在大学生活中能快速实现人生的第一个蜕变。     

      我院新生入学教育将采取主题教育与专题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将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新生入学教育中。通过入学教育,使2020级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了大学生活,为将来顺利毕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我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由具有博士学位且有爱心、责任心和匠心的教师担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拓宽学生专业广度,提升学生科学素养,指导学生规划学业和人生,扣好入学的“第一粒扣子”。


                                                           (图文:阳小明、陈国华)

                                                           编辑:陈国华;审核: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