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华理工大学第45届运动会的通知关于举办东华理工大学第45届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动态浏览次数:285 

各处、院:

经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201021日至23日在广兰校区田径场举办东华理工大学第45届运动会,现将《竞赛规程》及相关事宜安排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确保本届运动会顺利举办,圆满完成。

为了确保第45届运动会的顺利举行,现定于2020923(周三)中午100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集中开会,请各学院团委书记和体育部部长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会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自行制作的运动员证需统一盖章(统一模版,随后在体育比赛发布交流QQ群里公布)。

2、运动会秩序册(赛前一周OA自行下载打印)。

3、各单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解说词提前一周交至大体部办公室梁波13970486919(体育馆一楼乒乓球馆102)。

4、会议期间将进行代表队站位及看台位置抽签。

51020日下午200进行运动会开幕式彩排,请各单位组织好队伍准时参加。

 

 

 

                   东华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922


2第45届校运会通知(附件一).doc3第45届校运会竞赛规程(附件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