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主题网络党课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动态浏览次数:228 

71日晚上7点,在建党九十九周年来临之际,根据《关于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三级书记”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华同志为体育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砥砺前行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网络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在线进行了学习。

秦华以党员的先进性为切入点,从什么是党员先锋模范;为什么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前疫情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要求;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结合时代发展需求,深入细致、具体生动的讲授了本次网络党课。聆听党课的同学们深受感染,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必将大力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班集体做出贡献。

625日至71日,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吴红雨、大学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颉梦宁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阳小明也分别在各支部开展了党课的讲授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图/文:阳小明)

编辑:陈国华;审核:秦华